党委书记信箱
 
党委办公室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502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牢牢掌握正确的政治方向,202164日,党委办公室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支部书记殷忠勇传达了程纯书记在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丽副主任结合国际与国内形势,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上级最新文件精神作了领学宣讲。

殷忠勇强调,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事关高等教育事业成败。党委办公室意识形态工作要以党办的具体工作为抓手,做好重点、敏感问题的梳理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工作中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态度明确、政治能力突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殷忠勇就办公室下一步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相关工作。二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之基。理论上的清醒,才能形成政治上坚定,要以学固本,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入脑入心。三要加强阵地管理,坚守舆论阵地。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学校发展的大事要事难事上准确把握舆情动态,协助学校党委牢牢把握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交流了各自的认识与想法。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