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省教育厅高校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发挥先锋楷模力量助推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326

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学校党委充分认识坚持党对中医药事业领导的重要性和必然性,牢牢把握当前中医药事业发展大好机遇,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滋养,发挥新时代先锋楷模力量。

学校党委教育广大党员,要从老一辈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团结奋斗的思想滋养,善于认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生动实践,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核心要义,充分汲取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厚养分,续写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华章。

学校党委要求广大党员,要在坚持共产党的光荣革命传统中激发一往无前的行动伟力,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传统真抓实干,发扬艰苦奋斗的传统勇挑重担,发扬敢于斗争的传统攻坚克难,把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彰显在直面挑战、通关过险、夺取胜利的具体实践中,全力以赴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南京中医药大学还举行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师生党员们与老党员一起,畅谈心得,分享体悟。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的前行动力。


原文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7/1/art_57813_9867275.html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