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程纯书记参加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447

202172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14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程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殷忠勇主持会议。

殷忠勇首先汇报了党办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并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分四个方面对自身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汇报,对自身工作中尚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行了盘点和检视。支部其他同志也分别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进行了工作汇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

程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制度安排,是党非常宝贵的工作经验。他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百年党史是中华民族五千年优秀文化的结晶,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和清醒剂,全体党员要真正把党史学懂弄通,始终明确共产党员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把党史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二要在服务师生的实践中提升本领能力。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中滋养、在实践中锻炼、在反思中提高,不断增强才干、提高工作水平。三要在平凡的工作中陶冶情操、提升修养。全体党员要始终重视共产党员这一鲜明的身份,不断陶冶高尚情操、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真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