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校领导在线听课检查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1 浏览次数: 240

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新学期本科在线教学情况,9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纯,副书记程革,副校长程海波、乔学斌、徐桂华、孙志广、曾莉、胡立宏,纪委书记张玉清,校党委常委刘晓等在行政楼315会议室通过集中在线听课的方式,对线上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检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线上教学检查。


校领导集中听课现场

教务处处长狄留庆就新学期本科线上教学组织、运行和质量保障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领导通过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平台先后进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医五官科学》《伤寒论》《中医临床护理学》等12个线上课堂,对各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在线教学效果进行检查。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新学期本科线上教学总体实施情况,对广大教职工为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进一步改进和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提出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本科线上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广大教师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书育人基本职责,将人才培养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二是要切实抓好课堂教学质量。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定期发布教学质量简报、推广优秀教学案例等方式,查找存在问题、寻找改进方法,着力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三是要注重教师培训管理。通过强化岗前培训和日常教育等,着力提高青年教师授课能力,提升师资队伍总体教育教学水平。四是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要引导广大教师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完善高质量“三全”育人体系。强化氛围营造和组织领导。学校注重开展线上教学期间的网络安全问题,严防网络诈骗,为线上教学营造良好环境,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学校全员育人文化影响力。

校党委书记程纯一行前往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会后,程纯一行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在校本科生,并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