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省教育厅高校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秋季学期在线教学如期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313

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全面开启线上教学工作。开学第一天,线上开课共计371门次,约2.2万人次学生参加线上课堂学习。校领导、教学督导和有关职能部门、学院组成的检查组进入线上课堂,开展线上教学“云”督导工作。

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学校始终将教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致力于进一步改善相关条件、强化各项保障,把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抓好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过程指导和监控,定期发布教学质量简报等,推广优秀案例,推动网络教学再上新台阶,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和水平。

提高师资队伍教学水平。学校开展常态化教学技能培训和教师队伍管理,通过常态化培训、教学经验交流分享等,实现教学技能过硬,质量过关,在帮助老教师学会运用线上平台开展教学的同时,提高年轻教师授课能力。

强化氛围营造和组织领导。学校注重开展线上教学期间的网络安全问题,严防网络诈骗,为线上教学营造良好环境,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学校全员育人文化影响力。



原文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9/8/art_57813_10005419.html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