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校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226

9月6日至9月13日,校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全校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由校领导担任组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成员任组员的10个巡学旁听组,先后对23个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进行巡学旁听。

各基层党组织对巡学旁听工作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部署,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列出学习专题、讨论题,明确中心发言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在学习原文、领会精神的基础上,就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理念与方法等畅谈体会。巡学旁听组现场观摩了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体学习研讨,通过查阅资料了解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日常学习组织、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管理等情况,对集中学习研讨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成效和亮点,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习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对于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这一轮对二级中心组全覆盖的巡学旁听工作,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起到了较好的督导作用。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