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省教育厅高校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下好疫情防控“一盘棋”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177

南京中医药大学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医学院校专业优势,组织专业力量积极参与校园内外疫情防控工作,筑起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坚决果断科学周密,全面落实“四方责任”。学校定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科学制定校园管控措施、完善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维护教育教学秩序、落实校园生活保障、强化督导检查,织牢织密“横到边、竖到底”的防控网格,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线上线下同样精彩,多措并举护航“云课堂”。学校全面启动线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进一步加强线上课堂的教育教学过程管理、提升线上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由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了每两周一次的课堂教学质量随机抽样评价工作,通过观看实时授课视频的方式了解线上课堂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状态。

挂图作战上墙上心,打造有温度的“育人网格”。学校制定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和处置流程图“挂图作战”,组建了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坚持每日“晚七点行动”,深入宿舍、教室、食堂等地及时了解学生状态与需求。进一步加强周末及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全天24小时工作人员在校在岗。

堡垒筑在一线,校园点亮“志愿红”。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党工委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广大党员自觉履行防控责任,快速响应学校各项防控举措,主动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师生最需要的地方,同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力保障学校疫情防控系统高效运转,在奉献中彰显责任与担当。学校博导、教授、教研室负责人、中青年教研骨干纷纷请战,从“育人一线”走向“防控一线”,支持属地疫情防控。


原文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5/9/art_76957_10442359.html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