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3-17 浏览次数: 219

317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更好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进行专题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支部书记殷忠勇传达了程纯书记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做好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结合支部实际,提出通过学习接受教育,通过教育改造学习,通过学习教育锤炼党性,砥砺品格,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学习目标。他对支部党史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读原著、看经典,真正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汲取力量;二要结合实际学,把党史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以史鉴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三要带着研究学,加强理论学习的深度,以用心钻研的精神和态度,认真撰写有质量的党史学习成果。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支部还围绕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认真进行研讨布置。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