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省教育厅高校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38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自我认知和职业探索、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了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

体验周以“激扬青春 生涯启航 乘风破浪 追逐梦想”为主题,面向全校学生,采用生动活泼、学生喜闻乐见的体验形式,设计了“生涯唤醒”“自我探索”“环境探索”“决策行动”“积极赋能”5个版块,通过开放性、直观性、趣味性的10项体验式游戏,为学生提供了深入探索、激发行动的生涯互动场景,引领学生开启职业梦想大门,帮助学生唤醒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在实践中认知自我、探索职业发展方向,为未来职业抉择和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是对生涯规划课堂的有效延伸,也是对就业教育服务的有效拓展,是融思想引领、生涯教育、行业解析、就业指导、朋辈引领、职场体验、求职咨询等多种形式的一种开放式、体验式、互动式教育综合改革创新举措。

此次活动分班进行、错峰体验,做到不漏一个班级、不缺一名学生、不少一份关爱。以体验周为开端,学校还精心筹备了生涯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主题月系列活动,持续深化细化就业服务工作,提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助力学子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原文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11/23/art_57813_10678431.html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