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省教育厅专题要闻】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51

近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作宣讲报告。

会议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惠建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更加突出教育科技人才、依法治国、国家安全这三个重要方面,体现了党对中国式现代化规律性认识的深化,体现了抓关键、补短板、防风险的战略考量。他希望南中医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优良传统、抓住历史机遇、奋力开拓创新,深入实施人才强校、学科攀峰、开放协同、文化引领战略。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要坚定推进内涵式发展,聚焦主业、深耕特色、集中资源,打造优势学科,着力培育学科带头人和名家大师;要大力实施中医药传承工程,持续强化国际交流合作,努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平台团队等优势,着力取得一批中医药突破性的科技创新成果,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要充分发掘我省深厚的中医药文化资源,推进中医药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

惠建林勉励青年学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投身于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用智慧和汗水拼出美好未来,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原文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11/30/art_87150_10692257.html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