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省教育厅高校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江苏省卫生健康类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3-04-03 浏览次数: 82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了“逐梦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江苏省卫生健康类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详细询问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相关信息,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选择心仪单位进行深入洽谈,各用人单位围绕毕业生关心的话题进行细致解答。南通市海门区卫健委、盐城市射阳县卫健委、徐州市沛县卫健委等部分单位在双选会现场进行事业单位报名确认,双选会后即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考核,大大简化了招聘流程。

本次双选会共有223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8000余个岗位,涉及医疗、医药、生物、计算机、管理、养老、培训等行业,岗位需求覆盖学校各专业、各学历层次,辐射省内外医药院校的毕业生。

为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更加高效、就业供需对接更加精准,学校联合常州国家高新区和苏州工业园区在双选会现场设立两个招聘专区,为当地政府、企业与毕业生搭建沟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此外,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指导专区,特邀南京市栖霞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和就管中心工作人员、知名企业资深人事部门负责人等为参会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生涯规划咨询、简历制作、面试指导等服务,为大学生就业发展赋能增效。设置直播荐岗专区,邀请部分招聘单位代表通过直播荐岗的方式为线上学生介绍单位和岗位信息,全方位助力毕业生精准求职、用人单位精准求才。


原文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3/4/3/art_57813_10851526.html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