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17 浏览次数: 90

4月15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丰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程纯,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徐文豪,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以及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列席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晗主持。

会议现场

河海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朱峻质代表兄弟高校致辞。他表示,希望两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继续携手并进、共求发展,将传统的合作和友谊在更高的层次和更广阔的舞台上发扬光大。

徐文豪代表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致辞,希望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聚焦主责主业、深化组织改革,不断凝聚精神力量、强化奉献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朱峻质、徐文豪致辞

程纯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学术科研创新、学生权益维护、社会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全校青年学子及学生会、研究生会未来改革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筑牢政治信念,在永跟党走的征途上锚定人生航向;二要勤于学习实践,在笃行不怠的奋斗中展现青年担当;三要弘扬文明新风,在激浪扬帆的大潮中锤炼意志品质。他勉励广大同学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执着和“风雨无阻向前进”的拼博奋斗,为全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多南中医青春力量。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大会对2022年度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先进工作者、研究生会先进工作者、优秀基层学生会及优秀基层学生会指导老师进行表彰。

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缪妍、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寒向大会作题为《团结奋进心向党,逐梦杏林勇担当——为奋力谱写中医药发展新篇章汇聚青春力量》《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锐意革新,砺行致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中医药事业新答卷》的工作报告。

缪妍、王寒作工作汇报

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改报告》《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成员、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成员。

第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大会全体代表共同发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加磅礴的青春力量》倡议,号召广大南中医学子爱国爱党、做正直向上的时代新人,继承发展、做开拓创新的中医药人,恪守道德、做坚守诚信的青年学子!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闭幕。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