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主题教育】程纯书记带队调研泰州校区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37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5月25日,校党委书记程纯带队赴泰州校区开展调查研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晓,相关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主持。

调研汇报会现场

    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主任曹凯汇报泰州校区建设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参会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就如何更好推进泰州校区建设,保障校区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程纯对近年来泰州校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充分分析、研判泰州校区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基础上,要求泰州校区相关负责人要以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谋划,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树牢“三校区一盘棋”的意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主动延伸,全力以赴支持泰州校区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泰州校区打造成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的增长极。

实地走访泰州校区

    调研期间,程纯一行参观了风雨操场、食堂、实验楼、教学楼等地,实地了解泰州校区运行和管理情况。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