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琦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48

5月26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琦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程纯,副校长程海波、乔学斌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程纯主持。

座谈会现场

程纯对王琦一行来访学校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近70 年以来的办学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并从办学格局、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深入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情况。程纯表示,学校与安徽中医药大学距离最近、联系最多、渊源最深,在长期的发展历程中,学校得到了安徽中医药大学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共赢。

王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关心支持安徽中医药大学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悠久的传统友谊,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能够推动两校合作向更宽领域拓展、向更深层次迈进。

会上,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处、教务处分别就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介绍。

参观调研现场

会前,王琦一行参观调研了图书馆、唐仲英科技楼和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