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省教育厅高校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9-04 浏览次数: 53

南京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坚持维护良好教育教学秩序,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推进,近日,校领导分别率领各检查组,分组对学校仙林校区和泰州校区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巡查指导,在教学一线听取“新学期第一课”,了解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为推动全校上下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秉承学生中心理念,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服务教学的浓厚氛围发挥重要引领作用。在检查中,各检查组全面巡查教学环境、教学设施保障和教学组织实施情况,了解教师到岗和学生到课情况,督查教风学风,并随机走进课堂听取部分课程的新学期第一课。巡查情况显示,总体教学运行秩序良好,教学设施保障有力;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课前提前到岗,教学效果良好;学生按时到课,课堂参与度高,精神面貌好。

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切实落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进一步强化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深入贯彻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观,高质量组织课堂教学,严格教学过程管理,将追求一流本科教育的质量文化内化为全校师生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自觉,稳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展示“双一流”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应有的责任担当。


原文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3/9/4/art_57813_11004415.html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