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省教育厅高校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6 浏览次数: 75

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对自我、对专业、对未来职业和决策行动等方面的探索,举办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

学校以“扬帆起航、职引未来”为主题,以“天生我材”“优秀大学生养成记”等12个活动为载体,分设自我定位区、职业探索区、大学规划区、构建未来区等4个区域,通过系统性活动全面展现职业生涯规划各元素。学生通过参与活动探索自我,掌握生涯认知、学业规划、生涯决策、生涯反思等方面的知识和方法,从而有效唤醒生涯规划意识,学会进行初步职业探索,帮助大学生找准职业发展路径、做出合理职业发展规划。

本次活动由线上+线下的形式组成,近4000名学子参与体验。活动分班进行、错峰体验,做到三校区全覆盖。沉浸式的生涯体验周活动形式新颖,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引导学生把个人发展路径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有机融合起来;把个人生涯规划与经济社会需求有机结合起来;把职业生涯规划与现实奋斗有机统一起来。

在生涯体验周之外,学校还将举办包含职业规划大赛、“一对一”生涯咨询、职业领航系列讲座、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内的“生涯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主题月”。学校将持续深化细化就业服务工作,提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全力帮助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原文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3/11/6/art_57813_11062911.html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