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党办概况(原)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办概况(原)  岗位设置
岗位设置

党委办公室在校党委领导下,负责协调处理学校党务方面的日常工作,全面统筹党委重要会议、活动的举办,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党委各类文件的审核、收发、阅办、归档及清退以及党委对外联络、信访,督查督办工作。负责统筹协调全校的国家安全及稳定工作,统筹组织实施全校机要、保密工作。

办公室立足于政治机关的定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打造有特色的部门文化。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干部提出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丈量校园方寸、顾悉师生冷暖、洞明变局精微、抒写时代经纬”的内涵注解,以此作为支部的组织文化。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又结合作风建设实际凝练出:“认真做事,全力做好‘自己的事’、协力做好‘别人的事’、尽力做好‘看不见的事’”的“三事”行动文化。

办公室融入“三全育人”的大思政格局,助力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与药学院2020级中药学屠呦呦班结对共建。支部获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获得校党建工作创新项目,为机关党工委两个获评项目之一。被评为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

在新征程上,办公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面临急难险重的危机时刻,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在面对关系学校事业发展的任务考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将学校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